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超开心^^



超开心的...
是因为什么事勒?
嘿嘿...就是...我和他和好了^^
超级无敌开心的...

那天要放工的时候
你突然sms来问要不要来载我
我就问你 “你不是要做球吗”
你只说 “你只要回答要不要”
虽然看起来有点霸道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最后 我当然是让你载啦
之后你还带我去皇后的一家人吃东西


前天12点多 你带我去cafe吃
那是第二次去
我第一次去也是和你去
不同的是这次是在old town吃
而且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那天算蛮倒霉的
去的途中 因为你闯红灯
我就说“小心有警察吖”
结果在你闯红灯的同时 旁边就是警察
我嘴巴真的是够衰的咯
不过那警察是很什么的咯
一看就大概知道是要吃kopi钱的咯
还好给的不算多 只是给20块
连20块都要 可见马来西亚的警察有多么贪咯


今天做工的休息时间
我在店后面休息
突然亮和全走进来 看似有点紧张说
“阿乐在外面 你快点出去看”
我吓到咯 完全没有思考 直接用跑的过去
到了店门口外面 看看 找找
找到你了!!! 冲过去 直接抱着你
超开心的 没想到你会来找我咯
真是一个“大惊喜”勒
过后就挽着你的手手 走走去
然后看到世杰 他看到我们直接傻眼
哈哈哈 我和你都笑了呢

做工的时候 心情很不好的
都是那位陈小姐咯 在我背后讲我坏话
害我心情不好 两天!!!
可是看到你之后 心情变到超级好
连亮都说我心情变好超多咯
哈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是有发觉啦

你走了不久后 大姐就来咯
和她的男朋友来
我马来朋友都说姐姐超可爱的
呵呵 有漂亮姐姐真不错

好了 好了
迟迟了咯 该停停下咯
各位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