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让你知道了....再一次的骗你....



本来没有打算让你知道我有blog的...
刚开始我说没有...
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之后还是说了...
又再一次的骗你...

我真是可恶啊...
一次又一次的骗你...
连那么小的事的骗...

在你心中...我只配当一个骗子...
我不想再说那3个字了...


2 条评论:

  1. 0.0
    別這樣哦..
    你對他的喜歡他會感覺的到的..
    嘿嘿..
    要開心起來..
    才是寶寶勒^^

    回复删除
  2. 好开心...
    我们和好如初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