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去玩水咯^^starhill~

昨晚超迟回家的说><
早上六点才到家...
累死了= =
没睡到直接去学校...
考sejarah...不错...是睡觉的好时间...
考sain...呼...做完再睡觉吧...

放学了...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爽~

一到家...
妈妈:伶啊...快点准备...等下要去starhill游泳...
我:什么?!做么突然去的?? (累...我还想睡觉勒...)
妈妈:今天半价吖~~~(果然是典型的家庭主妇...)

我:雯啊...你朋友几点去啊...
妹妹:他们很早就到了咯...好象是十一点...
我:哇~酱早去哦...

挣扎着...要不要去勒...
很累...可是好久没去游泳了...(我是不会游泳的...玩水而已...)
算了...去就去吧...
打给莹~叫他一起去^^
“ 什么?!你在做工吖~酱没关系啦~ ”
好可惜哦~还想和莹一起去玩~

到starhill咯 ^~^ 开心哦~
去register...去游泳咯...哈哈...

首先先找妹妹朋友...
嘿嘿~看到我的学姐耶~
原来他们都是亲戚哦...

我好像看到熟人哦...
不过看了看...
原来是读别间学校的...
以前是读同间小学...算是学弟吧...
看他们好像是ponteng来的...

我们5个女生...一起玩...
只有璇和她表妹会游= =
璇也不是很厉害啦...哈哈...

她表妹教我们游泳...仰泳...
超难的咯><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学会啦^^哈哈~
只有我一个人学会...可见我有多厉害勒^^
学习过程喝了好多水 >< 恶~

玩着玩着...又有人来...好像很熟哦....
诶~是小玉耶~还有他的朋友...(不认识的)
今天他没化妆...真难得看到...
不管他们...去玩水咯...

最喜欢玩从上面滑下来的...
玩了超多轮的...只翻一次...而且是翻到超够力的...
已经跌进水了...起来...被撞...又跌进去...
呼~是辛苦的咯><

差不多4点多的时候...下大雨了...
不可以玩了...只好去冲凉了咯...

冲好之后...去impian的yama...吃韩国餐...
看看价钱...便宜哦...不贵...
我吃了酸辣海鲜什么饭...蜜糖柠檬水...
他们还请我们吃炸雪糕...我第一次吃耶...好吃^^

吃着吃着...妈妈打电话给妹妹...
问妹妹几点回家...
最后一句最让我炸到...
“ 叫二姐快点回家睡觉... ”
= =

到家了...直接睡觉...
没办法...真的是太累了咯...
刚起来就来写blog咯...

看时间下...呼...两点多啦...
累啦...再去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